月伴湾

拥有小甜豆的快乐!

请念/虐(05)

勿要上升!

年龄私设!

⭐这篇微虐,慎入


“刘耀文你到底要做什么,放开我”


宋亚轩挣脱着刘耀文的手,白净的小脸憋的通红


带着哭腔祈求者刘耀文松开他


刘耀文意识到自己这样做不太好松开宋亚轩的手


心里犯冲,吴可欣给他打电话说什么让他来趟医院,就偏偏看见了宋亚轩和柳洁在一起的场面


刘耀文越想越气,他看着宋亚轩红肿的手腕,叹了口气道:


“疼吗”


宋亚轩擦擦眼角的眼泪道


“不疼的,我等会还有一场手术,先走了”


刘耀文抓着宋亚轩的胳膊把他抵在墙上


宋亚轩别过脸,不看刘耀文的眼睛



“你不知道医院的规定吗,你和柳洁不可能的”


宋亚轩被刘耀文说的莫名其妙的


“你在说什么?刘耀文”


“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”


“放开我!”


宋亚轩推开刘耀文的手


刘耀文冷笑的看着宋亚轩


“装什么装,你和柳洁勾搭在一起,我可是亲眼所见”


宋亚轩靠在墙上声音颤抖着看着刘耀文


刘耀文一愣,这是他第二次看见宋亚轩在他面前哭的这么伤心


宋亚轩走到刘耀文旁边


“啪”的一声


扇在了刘耀文的脸上


“是,没错我就算和柳洁在一起也不会再爱上你了”


宋亚轩猛地跑开


刘耀文愣在原地


/我再也不会爱上你了/


宋亚轩回到办公室就给贺峻霖打了电话


“贺儿,我想辞职回家了”


贺峻霖刚和严浩翔吃完饭就接到了这么一个爆炸性的电话


“轩轩你没事儿吧”


贺峻霖能明显感觉到宋亚轩的声音不对劲,带着哭腔


“我想好了…回去看看我爹”


贺峻霖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,但他希望宋亚轩能快乐


“那好吧,既然你不想说,就不说”


“要我陪你回去吗”


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的”


当晚宋亚轩就去给刘秀华请辞职位


刘秀华虽然看重宋亚轩的才华,但他更在乎儿子

只有宋亚轩的离开才能使刘耀文一心在吴可欣的身上,乘早忘了他


第二天清早宋亚轩就坐车回了宋家


……

……

父亲对他依旧如初关心他的情况


但是平静的日子总是短暂的

他回宋家的半年时间

外面也没有多太平,先是几个企业家被刺杀,再是几个军阀被免职

就连马上校都被上级带走扣押

不过这些都只是外面传的这样是真是假

贺峻霖和严浩翔最终没有走到一起,流言蜚语整个上海滩传的五花八门

有说他被包养了,有说严浩翔内心扭曲是个怪人,有说贺峻霖的生母以前是个舞妓,在青湖楼里卖唱的,生出来的儿子也必定不是个干净货


贺峻霖提出的和严浩翔分手,他离开了上海去了北平当个战地记者


严浩翔在贺峻霖离开后整日把自己关在府里


宋亚轩有时候能收到贺峻霖寄给他的一些照片和信件,便把他们全都送到了严浩翔那


马嘉祺还是骗了丁程鑫,说好一起去他家过年,钟就没有实现


三个月前……


马嘉祺回头望着床上熟睡的丁程鑫轻叹了一口气


打开桌上的信件


开头几个字就是


“北平战乱速回”


生为军人他不得不保家卫国,但是他不能告诉自己的阿程,他会担心


“就说我卖国求荣被扣押即日斩首”


“这次我活着回来的的可能信不大”


“帮我照顾好他”


“对不起阿程,我食言了”


当晚马嘉祺就被一行军队压走,丁程鑫抓着几个士兵的胳膊喊着:


“不,不可能”


“嘉祺他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”


“你们放开他啊”


“我不准你们带走他,嘉祺你别走,你告诉他们你没有做,你没有卖国”


马嘉祺轻抚着丁程鑫的脸颊


“阿程,要幸福啊”


丁程鑫啥站在原地,静静的看着马嘉祺被带走


丁程鑫哭了一夜,最后因为身体原因被送进了医院


那一晚谁都没有睡好


六个人亦是如此,昔日神气的严老板彻夜在府中买醉就为了等他的霖霖回家


贺峻霖来到北平遇到马嘉祺的时候一点都不奇怪


“马哥,你想好了吗”


“丁哥如果知道你骗了他,他会很伤心吧”


贺峻霖坐在凳子上摆弄着手上的相机


马嘉祺拿出口袋里的一包烟抽出一根摆在桌上


“跟他在一起后,就没抽过了”


“你又是怎么舍得的呢”


马嘉祺看着贺峻霖道:


“回去吧贺儿,他一直在等你”


贺峻霖别过头望着营帐外的士兵眼眶湿润


“马哥,我都放下了,就别劝我了”


“对了听说文哥要结婚了是真的吗”


马嘉祺看着桌上的烟缓缓开口


“嗯”


贺峻霖撑着桌子站起来


“和谁?”


马嘉祺把烟收到放回了口袋里


“吴家那个女儿”


贺峻霖冷笑一声,坐回了椅子上


“早该猜到的”


马嘉祺起身往外走去


贺峻霖短期桌上的茶杯,轻珉了一口



评论(40)

热度(20)